間隔將近一年,去年同事過年去了韓國幫我帶回來馬克杯,今年h幫我帶了隨行杯,我的韓國杯已經完成?錯!還有漢城等城市杯。其實多麼希望收到的是日本的新年杯!!這叫做陰錯陽差真的。

我們還是來看看韓國的隨行杯,大小是12oz,修長的杯型、有韓國的英文名稱以及星巴克咖啡的英文名稱。杯上還有面具。

星巴克咖啡韓國隨行杯

另外介紹一下,這是韓國聖誕節時候的包裝袋,因為可以看到WISH字樣,似乎除了日本有這樣的包裝袋之外我發現韓國也有。很有節慶的感覺。

韓國星巴克耶誕包裝袋

杯子的另外一面低處,可以看到似乎是韓國傳統舞蹈的剪影,以及韓文的韓國英文的韓國跟星巴克咖啡的字樣。杯身一氣呵成都是淡紅褐色系。

星巴克咖啡韓國隨行杯圖案

隨行杯跟馬克杯相遇了!我自己哪一天才會去韓國勒?

PICT07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phia Chang 的頭像
    Sophia Chang

    Sophia Chang的部落格

    Sophi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