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4日,一個星期四的早上,為了他,我早起,可是沒有買到,傷心,啥都沒買就離開了咖啡店,晚上又來到不同的咖啡店,等待點餐之時,哇!!!我看到他了,於是就把他給帶回家了!最近這幾年星巴克咖啡也跟著大家一起推出生肖系列的商品,這是我買到的第二個。可愛喔!頭歪歪的。

虎年馬克杯

看一下握把的樣子,上面還有一個虎字,有頭有尾喔!

虎年馬克杯

往裏看可以知道他是星巴克咖啡所推出的商品,內緣的亮黃色相當的搶眼。

虎年馬克杯

同時因為最近7-11的集點活動,有拿到好友卡,也集買了就順便換了一張最新的虎年隨行卡,上面的財字深得我心,繼續收集第二張卡,那我就要把最常用的卡給收起來。看他可不可以招財。唉!第二週後就買不到磁鐵夾,有誰要賣我啦!

招財進寶滿堂彩-虎年隨行卡

補充一下夏天出現的星冰樂手機吊飾。兩點紅利可以換一個。

星冰樂手機吊飾

呵呵!喝咖啡,看brain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phia Chang 的頭像
    Sophia Chang

    Sophia Chang的部落格

    Sophi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