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算是交流聚會吧!大家都很嗨,看起來版聚兩個小時是不夠的,所以以後要多留一點時間。

當有人討論到要辦版聚,恩,舉手贊成,反正就是換一個門市喝咖啡這樣如此,後來最後場地訂在公館水源的時候真的不意外,因為版主Kuni很常在這裡出沒。只是對我有點小不便,因為這裡停機車不太方便,所以我只要要去水源門市就會騎著我的腳踏車晃阿晃的去買咖啡。今天天氣很好,所以還是這樣順著汀州路轉到水源門市去,腳踏車就停在一旁的車架上。只見門市內已經有一些人頭晃動,看到混亂之際,我想要先吃飯,因為還沒有吃早餐阿!

這是被我們所霸佔在廁所門口出來的那一塊,版主正在看名單,現在是輪到誰自我介紹?

星巴克咖啡公館水源門市版聚

我跟熊大躲在邊邊,看著大家混來混去,由左到右,Kuni版主、愛作夢的阿立、前版主miniQQ。

Kuni板主 顧廁所門口的阿立 MiniQQ

先報到之後領了識別證,也將大家的交換禮物編了號碼放在窗戶邊可以看到一整排喔!很壯觀也很令人心動。

窗邊一整排的交換禮物

先交換禮物之後林老師跟阿立的大獎被抱走了,我抽到熊大的日本手機吊飾,因為我有所以他就從他的野餐盒裡面拿出不一樣的給我,哈哈!我的東京隨行杯被Sunick給帶回家。有些人的禮物還被慫恿捐出來拍賣勒!

稍微休息之後,我們接續進行義賣拍賣捐助海地的部分。先讓參與的所有人看一下商品,以及拍賣之前先講解遊戲規則。看到攤在桌上的一些寶貝大家心情都很好。

義拍的商品

拍賣採先喊價為主,商品底標若在100,之後需以10為增加的標準,拍賣或是底價為500時,每50為一單位,商品或是底價到1000時,增加單位為100。若有相同的商品將分別拍賣。義賣的東西各式各樣,有林老師或是TVT或是小蔡版主、sunick、wilson以及我等人捐的商品,下面是林老師正在義賣藍色小花杯,可是他的藍色杯蓋已經被他換成黑色的。我捐了一張雲門舞集facebook互動活動的二月禮物,星巴克咖啡B to B單杯濃縮隨行卡,拍賣成交價為NT650。全部商品一共賣出NT14250將全部捐給海地地震的捐款。

林老師賣黑蓋藍色小花杯

拍賣到後來這是有人捐出來的2009聖誕小熊吊飾,就被林老師拿在手上玩個不停。

唱做俱佳的林老師

水源門市的常客小邱先生,意外的抱走了我們拍賣最後一個大項-2008年鼠年撲滿。我買到TVT的紅色joy杯。

公館水源門市熟客-帶走了鼠寶寶撲滿

會後在門市外面合照,小葉跟RC因為要趕時間已經先走了。

星巴克咖啡公館水源門市版聚合影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phia Chang 的頭像
    Sophia Chang

    Sophia Chang的部落格

    Sophi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