飯店由砲台山換到北角之後,我離砲台山也有一段距離,第一天跑迪士尼,第二天跑澳門,今天終於可以晚一點出門,就出門去找其他的星巴克咖啡門市,沿著手上有的資料來到地址唯一一家在北角的門市健威坊門市,剛好在天橋下,就拍到一隻超速拍攝器。

星巴克香港-健威坊門市

門市上的反射可以說明我講的事情。

IMG_2007 

門市的營業時間跟台灣一樣都張貼在門上。主要有兩種不同業者的無線網路服務。

星巴克香港-健威坊門市

可以看到門市裡面有沙發也有一般常見的木椅子,連燈具都一樣。

星巴克香港-健威坊門市

一旁的商品櫃上陳列的都是聖誕節的商品。一旁有一些文宣品,早上還看到店員在裝訂報紙。

星巴克香港-健威坊門市

我點了一個可頌店裡用,根據刀叉的比例可以知道大概多大一個,價錢等我翻一下收據。沒有台灣受歡迎的那一品。

星巴克香港-健威坊門市

中國隨行杯是我在上海買的,就一路跟著我到處喝咖啡,今天還是熱騰騰的本日。

星巴克香港-健威坊門市 

在這裡買到夏天限定的星冰樂手機吊飾,一共有綠色(抹茶)跟粉紅色(草莓)兩種,每一個HKD88,其實都還有要問一下店員,還遇到來台灣唸書畢業回香港的員工。很高興的幫我在本子上蓋章留言。

這是特別帶回來的顧客意見函,跟台灣版的設計想法不一樣。

   星巴克咖啡-香港顧客意見函

可以看到這是地址章。

星巴克咖啡-香港門市店章

門市都可以拿到名片,只是名片上面不會有像這樣的店名(健威坊門市,Fitfort starbuc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phia Chang 的頭像
    Sophia Chang

    Sophia Chang的部落格

    Sophi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