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如果你有上去ptt或是其他的合購版你就會發現啥莫東西應該都可以合購,當然直銷的東西是不可以的阿。

這次因為錶店的朋友們問說哪裡的micro SD記憶卡比較便宜,於是拖了好幾天之後,我幫忙在網路上找的一個賣家賣的便宜賣的廠牌又好(大家都喜歡終身保固,所以都會找的品牌就是那些),因為東西不是去他們門市面交就是郵寄或是到代理店拿,價錢都不一樣,當然我們會找出最便宜的方法。

然後又要發會我合購的功能,找人分擔郵資。

這是我定的東西,很快就收到摟!還有三聯式有細目的發票。

這是我買的Sandisk micro SD 1G的記憶卡以及他的SD轉卡。跟正常的SD卡比起來Micro SD真的很小。這些年來因為科技不段的進步,現在記憶體也越來越便宜。

你有需要買記憶卡嗎?可以介紹你跟yahoo賣家「記憶卡批發王」購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phia Chang 的頭像
    Sophia Chang

    Sophia Chang的部落格

    Sophi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