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乎好一陣子沒有買東西?怎會勒?不是剛買過雜誌?就是手癢,真該打。這是因為有個小朋友看的這一家網拍的銀飾有幾個很閃她眼的耳環所以他就說他要買,賣家最漂亮的折扣就是滿5000元打7折,所以就開始招兵買馬,有誰要買?有些同事天生體質比較好,所以沒法隨便亂戴,於是只有燒到我跟另外一位,下面這是我們的戰利品。一共7件。

這是我買的,我覺得C/P質最高的商品,因為他的墬子有造型!還可以選鍊子的種類(基本鍊、水波鍊跟蛇鍊)這樣才一組120,打完折,不到100(98元)。一旁的10元硬幣是要讓你知道他的大小。

這是我要買給我大嫂的小東西,當時就是被賣場上的這隻大象給吸引住的!這樣一個可愛的墬子280元,這時候我當然會想打完折才196,所以就衝了,希望大嫂會喜歡。因為沒有拆袋子所以照的不太好,請見諒喔!


賣家的賣場,經常有新東西,可以看看喔!http://tw.user.bid.yahoo.com/tw/user/my_oceanbox?rr=125276894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phia Chang 的頭像
    Sophia Chang

    Sophia Chang的部落格

    Sophi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