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星期三下午我都會到台北市立醫院的中醫院區看病(調養身體,避免過勞死喔),看到以往出現在昆明街那一側的camper搬到峨嵋街這一邊來了。因為光線的關係所以我很快就發現他的改變,新的櫥窗大玻璃上面有一堆頂著Camper鞋盒的人。

近一點看你有沒有發現他的門的設計用的是他們家的logo式樣。

最近剛重新開幕所以就辦的一個活動,叫做「CAMPER REOPEN馬拉松!!」,活動時間:3/14-3/31,凡在時間內購買除童鞋外即刻獲得一張拼圖,拼完拼圖者可以獲贈一台Camper X LOMO fisheye相機。限量12台,我19號去的時候已經剩下6台,看了看之後基本款要價6680,不小心想要那台紅色魚眼,要花兩萬多塊錢喔!可是如果花兩萬多可以獲得這一台我覺得有價值拉。問題是我是窮人,報告完畢。

最近還有逛ptt的lomo版,知道魚眼也是lomography之一,才讓我對於這一台紅色魚眼有點心動。剛跟的一團Genie III團購,預計月底會拿到,再來分享給大家看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phia Chang 的頭像
    Sophia Chang

    Sophia Chang的部落格

    Sophi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