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了,便宜的包子饅頭來了,這是在合購版上看到有版友再買一個6元的包子或是饅頭,因為覺得好便宜所以就找大家一起買看看。因為賣家的店是開在愛合購(ihergo)上面,我已經事先打電話問過可不可以直接e-mail訂購,匯款帳號多少,哪一天可以到貨,對方也說可以,不知道為何我轉帳完畢後接連三天寄信,打電話詢問都沒有消息,最後就上愛合購註冊,再訂購。

終於對方收到訂單,也確定有收到款,就等到貨,今天快中午時「新竹貨運」送了一箱我的包裹給我!常溫喔!後來有打電話問過賣家,說明東西是前一天下午製作完成後經過急速冷凍,晚上9點送到貨運宅配,在這樣的運送時間裡不會有問題。我想如果可以的話,他應該要說明在賣場上面,比較不會有人有同我有這樣的疑慮。

打開箱中的情況,包子有分類包好,還有貼上口味。

整齊的放在桌上,因為要先清點總類跟數量。

大家定最多的芝麻包,可以看到他有以一包10個或是半包5個為單位包好。

所有的包子跟捲的種類,由上到下,由左到右分別是芝麻包、花生包、紅豆包,草莓捲、蔥花捲、高麗菜包。

所有饅頭的種類,一樣的規則,芋頭饅頭、鮮奶起司饅頭、南瓜饅頭,黑糖饅頭、雜糧饅頭、全麥饅頭。

以下重量為任意選取,沒有特意挑選,黑糖饅頭90公克。

南瓜饅頭86公克。

雜糧饅頭91公克。

全麥饅頭90公克。

芋頭饅頭89公克。

蔥花捲65公克。

紅豆包71公克。

鮮奶起司饅頭88公克。剛剛啃完一個,很鬆軟,小部分可以看到起司,吃點心的大小還不錯。或是適合女生一餐。

草莓捲61公克。

高麗菜包公77克。

芋泥捲59公克。

千層捲64公克。

芝麻包65公克。

近拍蔥花捲,有油蔥跟生蔥。。

草莓捲,這捲的葡萄乾暴多。

這是唯一的包子,高麗菜包,現在已經在我的肚子裡,我覺得還不錯喔!

這是三角紅豆包!

白色的是花生包

有點點的是芝麻包。

這是店家的愛合購網址http://www.ihergo.com/store/R5909021970之前二月份的優惠是700免運。好不好吃等大家都吃過再來討論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phia Chang 的頭像
    Sophia Chang

    Sophia Chang的部落格

    Sophi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