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月之前的活動,現在才記錄其實是有相當的原因,大台北地區只要我能去的星巴克咖啡門市我都已經走過,當時跑新店區組的時候,來到這裡,就發現二樓的落地窗相當的吸引我,哪時候要來這裡聚會?後來竟然是因為版聚,挖哈哈。

所以我就霸佔著logo下面的沙發。

IMG_2278

細看著版友特別製作的名片,過了許久之後才發現原來星巴「克」的克不見了。

2011星巴克版版聚名片

二樓有一些陳設讓我們覺得很有寧靜的感覺。

IMG_2279 IMG_1182

大家的交換禮物一包一包的收起來,首先要進行的是自我介紹以及分享的部分。

IMG_2282

可以看到報名35人的聚會,據說當天只有29人抵達。每個人都細細的訴說著他跟星巴克咖啡的淵源,因為當天有人說明拒絕攝影所以沒有特別拍每個人,所以都不特別註明跟說明。

我帶著兩本出國時候會帶的筆記本,每次來到世界各國就是找星巴克咖啡,拍照、買東西還不忘請他幫我蓋個店章,有最近革命的埃及機場門市以及土耳其伊斯坦堡或是杜拜機場還是馬來西亞吉隆坡機場等等。除了蓋章之外他們還會幫我簽名,因為筆記本有太多旅行時候的私人記錄所以也不能讓大家拍照紀念。

IMG_2283

大家聽著版主說著他的故事,我沒有聽到開場之前的小提琴演奏,所以也沒法跟大家分享。

IMG_2289

隨著時間的流逝,來到抽獎的交換禮物時間,小幫手一旁的協助,讓一切很順利的進行。

IMG_2290

我抽到的禮物,自然美的薰衣草乳液200mL一瓶,放在倩碧的美白系列紙袋裡。不用分享,因為生氣,我用東西很挑,所以對我來說這是廢物。他或許價值超過NT200,或許版主說明的建議請帶星巴克咖啡的東西。因為是「建議」所以有人不在意。如果哪天提供禮物的版友有看到文章願意拿其他星巴克咖啡禮物來換回他的乳液,我想會是一個好結果。

版聚安排時間太趕,大家很難去調配時間,所以很多好、壞朋友都沒有來,也沒有主題的義拍,更沒有大家一起合照,連版主都因為還有事先行離去了。事後還說希望參加的再版上發文,這一條沒有寫在參加聚會的條件裡面阿~

只能期待下次不會有這莫多讓我不悅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phia Chang 的頭像
    Sophia Chang

    Sophia Chang的部落格

    Sophi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