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停了,天空灑下太陽公公的笑臉,可是天空還沒有相當的清澈,不管了經過了昨天悶悶的一天今天一定要出門去阿, 沒有早起的我,一直拖到八點多買了星巴克咖啡才往目的地駛去,可是路上我還往回三重的路走,真是習慣使然,拉回軌道後,沿著承德路我們拉到大業路繼續一路往淡水走,轉登輝大道,繼續走阿,經過許久之後你就會發現右轉往無極天元宮的指向牌。或是乾脆就跟著車潮走也是可以阿。

只是今天這趟路我花了比以往多的時間,因為我在北投停過,在淡水的竹圍停過,都是為了想要蓋一下319的章。竟然我抵達的時候已經10點的,沿路上行人跟汽車還有機車互相爭道,那個恐怖的大客車也很厲害的。

沿路上還有看到私人的停車場,汽車一次收100或是機車收30還是天元宮提供的免費停車場等。很厲害的是我還看到天元宮櫻花季的看板,厲害,給你一個讚。

這是上天元宮兩側的其中一株櫻花,怎樣都好看喔~

IMG_3057

跟著許多的人群我們來到真元天壇,天壇周邊的櫻花更是大發,大家都在樹下不動阿。那個櫻花雨飄阿飄的,張開手就可以撈到櫻花花瓣。

IMG_3066

光影是個很吸引人的東西,有時候我想要等一個光可以待在那等好久阿。

IMG_3071

可以看到灑落的櫻花花瓣這樣恣意的掉在蘇鐵上面。

IMG_3079

最近最忙碌的莫過於是蜜蜂了阿~你見他忙了不得了阿。

IMG_2314

天氣好的時候看到的感覺就是這樣,你是否也很心動?

IMG_2320

我想如果你再不行動就不會有一片的粉紅,一年一度的拜拜是一定要的。

IMG_2338 在7-11對面的巷子裡面看到的山櫻花,顏色跟吉野櫻不同,另外在派出所門口有白色種的吉野櫻。 IMG_3123

更多照片請見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phia Chang 的頭像
    Sophia Chang

    Sophia Chang的部落格

    Sophi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