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我想我也中毒摟!以前我買蛋捲就只知道喜年來或是義美哪知道啥嘉義有名的手工蛋捲-福義軒,住在三重頂多知道中央夜市裡面有一家現做的手工蛋捲就很厲害摟!自從開始在ptt逛合購版之後開始發覺大家推薦的東西看起來都不錯勒,這也是我在這裡面挖掘出來的好物。來自嘉義市的手工蛋捲,你現在所看到的是家庭號的包裝每種口味每一包的重量都大不相同,每包售價95元。一共有四種不同的口味,芝麻、機能蛋、咖啡以及抹茶。

蛋捲銷售日:
週一機能蛋素蛋捲
週二芝麻蛋捲
週三咖啡蛋捲
週四芝麻蛋捲
週五抹茶蛋捲
週六芝麻蛋捲

所以當你要買到4種口味至少要花5天的時間去排隊,於是乎幫忙買或是轉手賣的也相對有人在做。大多賣一包125元左右。

這是最暢銷的芝麻口味,經過電子秤秤過之後可以發現它一包連同包裝竟然有530公克勒!所有裡面最大包的一個。因為不管是代買還是請Y拍的購買價錢是以包來計算的。

這是為一一種素食可以吃的,同時也是最小包的一個連同包裝重370公克,可是蛋味很重喔!即使他比較小包還是有人喜歡喔!

接下來的都有顏色,這是抹茶口味的,恩看起來不錯,重419公克。可是我不喜歡抹茶。

這是咖啡口味的蛋捲,重408公克,這個我吃過感覺不錯。可是有點甜。

這是去買的時候給的紙袋,我也是第一次拿到,一旁有公司的地址電話跟公司的Logo。

福義軒官方網站:http://www.fuyishan.com.tw/ec99/style19/default.asp 在這裡你可以訂購非家庭號的蛋捲跟其他餅乾。其實若沒有特別有機會去買,訂購有包裝的蛋捲再加上運費其實價錢也差不多。

你吃過嗎?來去泡茶配蛋捲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phia Chang 的頭像
    Sophia Chang

    Sophia Chang的部落格

    Sophi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