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自己獨住的飯店之後來到這次參加活動的飯店,飯店一樓沒有Lobby,整個建築呈現長條狀。所以check in 要搭電梯到2樓。

IMG_0366

 

二樓接待處可以看到飯店創始人的介紹。IMG_0473

 

拿到我的房間鑰匙之後來到所在的位置,我在四樓,其他夥伴都在八樓。他們跟我換,我單人房他們一起住。這樣的走廊您應該可以清楚我說的長形的建築物。

IMG_0469

 

電梯口可以看到的標示。有一些連鎖飯店在世界各地的景致。

IMG_0466 

走著走著我的房間到了。411。

IMG_0460

一進門之後往前看可以看到房間的空間不大,可是已經比之前我獨住的那個大很多。除了雙人床之外還有沙發跟桌椅。還有對外窗。

IMG_0461

浴室裡應有盡有,吹風機,浴衣各色的用品。在日本的飯店似乎走到哪裡都有免治馬桶。

IMG_0463

 

衣儲裡有燙馬、去除味道的噴劑等等。一連兩天一早就出門沒有機會到二樓餐廳用餐。所以沒法跟大家分享飯店的早餐。附近交通方便,有全家便利商店以及星巴克咖啡門市,距離三越百貨公司、築地魚市場也都很近。房間裡的冰箱小東西不少,忘記拍。有煮開水的機器。還有一些茶包或是咖啡等。

http://mercureginza.jp/ (官方網頁),飯店有提供wif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phia Chang 的頭像
    Sophia Chang

    Sophia Chang的部落格

    Sophi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