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個讓人有一點點難過的活動?怎說,因為大家都不太喜歡這個新上市的logo,大家喜歡有邊邊跟字樣的logo。為了迎接新logo加入星巴克,所以有一系列的活動都在這一天舉辦,下面這是門市前幾天在門口預計告訴來客的一個倒數計時個感覺。從第7天開始,我沒拍到。貼紙在表現上突顯出客製的標示區把放logo的區塊用手遮起來。門市就這樣天天換門口的倒數貼紙。

星巴克咖啡-羅斯福門市-倒數6天 星巴克咖啡-羅斯福門市-倒數5天

星巴克咖啡-羅斯福門市-倒數4天 星巴克咖啡-羅斯福門市-倒數3天

中間有一天外出去蓋鐵道旅行幸福100的戳章,所以就在敦和門市拍了倒數2日牌。

星巴克咖啡-敦和門市-倒數2天 星巴克咖啡-羅斯福門市-倒數1天

到了100年3月8日當天,可以在門市門口看到下面這樣的全新logo。跟星巴克咖啡迎新日活動簡介跟內容。

星巴克咖啡-新logo 星巴克咖啡-迎新日

不免俗的我也跟著公司的規定一樣,喝看一下新品可可卡布奇諾。點滿兩杯可可卡布就送一本新logo筆記本。

星巴克咖啡-可可卡布奇諾

筆記本有灰跟黃兩色,裡面是全白頁面(我喜歡呵呵)

星巴克咖啡-logo筆記本

置於喀個新的飲料可可卡布奇諾真的不是我的菜,因為平時我就不喝卡布奇諾,也不喝摩卡。喝過一次之後我還是投入香草密司朵的懷抱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phia Chang 的頭像
    Sophia Chang

    Sophia Chang的部落格

    Sophi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