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對於前一天的陰雨,今天的大太陽似乎有點出乎意料的好天氣,不管他討論區裡沸沸揚揚的話題,騎著車帶著我的相機第三年來到淡水無極天元宮看看盛開的櫻花,其實這應該是我兩週前的行程,上週也因為臨時的事情被絆住,昨日的陰雨讓我很憂鬱,可是今天的熱讓我幾乎沒啥停留的拍完了照片就離開了。

想要有好的景色以及好的時間甚至於好的人物都需要經營。七點出門八點抵達,九點離開的時候來的路上已經都是滿滿的人,在天元宮後方廁所也有看到帶衣服來換的cosplay的人,正在化妝也沒看到真相。

若要說櫻花很漂亮嗎?其實這是花季末了,已經有許多綠葉冒出頭,可是你不可能等下一個週末再來,於是很多人就會請假在平常日來,我沒有空阿!還有哪來的假?

落了滿地的櫻花花瓣,大概是昨天的雨還有風。

IMG_1908

主壇的兩側都開的很茂盛,一時之間,你會有時空差異的感受。

IMG_1910

可是覺得花色沒有很深,有的還偏白。難道是因為花季末了?

IMG_1917

看到許多許多的小蜜蜂非常辛苦的在工作著。也幫忙授粉。

IMG_1955

陽光下另外一種姿態。

IMG_1963

可以看到太陽好大,可是天空不藍。

IMG_1976

要離開前遇到一隻貪食的蝴蝶,在這一叢花間逗留許久。

IMG_2012

左方的觀賞槭樹也開始冒芽。

IMG_2003

這是辛勤工作的蜜蜂他的成果,如果你下週來應該就是看到這樣的光景。

IMG_2004

比起山櫻花,吉野櫻花色比較粉嫩,山櫻花映在石牆上很像是一幅國畫。

IMG_2030

第一次看到接駁公車,除了淡水還有紅樹林的,請多加利用,另言,草仔粿人好多,還要等出爐就放棄了。

IMG_2027

如果你想慢慢看,更多在下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phia Chang 的頭像
    Sophia Chang

    Sophia Chang的部落格

    Sophi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