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的第二把cherry鍵盤,我的第一把勒?被搶摟!本來第一把放在筆電上面,有天有人來打過之後,隔天打電話給我說,你的鍵盤要多少錢?幫我買一把,然後在我還沒找到跟第一把(G84-4100)相同的東西之前,他就被搶走摟,真的是搶走,所以又開始在網路上尋找鍵盤,這把是產品編號G81-3000LPNDE話說,應該是我白目看錯型號就跟賣家談事情,後來也真的買回來摟,整個過程其實還很順利,我付完款項的2週內鍵盤就到我的手摟,同事一看到就說我要看,這把是cherry的薄膜式鍵盤,幾乎是全新的,原來的盒裝都還在,鍵盤的圈圈線都沒拆,跟我現在桌上的ACK-230比起來真的大好多,又重,這是第二把,我想念我的4100,來去把他給賣掉摟。

今天有拆鍵,ML軸、laster字、PBT鍵冒、德文outlay,無段落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phia Chang 的頭像
    Sophia Chang

    Sophia Chang的部落格

    Sophi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