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台北101的swatch專櫃開始賣vendome/Spiga的手錶之後,想想恩,看看我到底有幾款vendome系列的手錶,應該超過10款,其中我比較喜歡的應該是你看到著這款方形表,至於那個在圓盒裡面的是swatch的vendome開店2週年的紀念款,旁邊的花是可以拿來用的胸花,2001年時候的設計,可謂先進或是多重功能設想。照片簿裡面還有很多其他的款式,其他我有空會繼續補齊,其實那年到法國巴黎的時候在vendome廣場中swatch店面很小,大家會看的會注意的應該都是cartier或是麗池飯店等等,我是在短短兩三天光顧那家店好幾次,讓店員都隨便我挑,還把一些特別的拿出來,當然國內是沒有人有的。現在在101看到的也有新款或是之前舊款的,喜歡最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phia Chang 的頭像
    Sophia Chang

    Sophia Chang的部落格

    Sophi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