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在1995年所購買的第一套台灣特別限定版的swatch。一共發行有3,000套,我的第一隻錶是當年的情人節表粉紅色的邱比特拿著愛心射向您心愛的人。自此開始我跟swatch不下十年的緣分。當然這一套表也隨著時間的經過有漲價的空間。網路上最大的swatch販賣網站squiggly標價euro420相當於台幣一萬八千多元,且不含運費喔!當時的售價NT1500。這個特殊包裝的台灣版所具有的包裝是一本由蕭言中所繪的單格漫畫由A到Z所組成,其中的主角就是一支羊。跟表裡面的黑羊互相對應。

包裝外面,那壞心的大野狼正磨刀霍霍向著黑綿羊。

當然最有價值的版本是要有漫畫家蕭言中的親筆簽名。

經過的這10年來的收藏,我所擁有的swatch手錶的量或許不是很多,也因為長時間的接觸跟吸收資訊讓我對於這個品牌在國內、外的產品及特別紀念款式有更多的瞭解,所以我每天上雅虎知識+就會使用關鍵字「swatch」搜尋問題,對於我所知道的一定會讓想知道答案的新手或是路過的朋友瞭解。有時找不到題目竟也會讓我有所失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phia Chang 的頭像
    Sophia Chang

    Sophia Chang的部落格

    Sophi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