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款我前前後後等了快2個月的表款,起因於有個網友寄來通知問我要不要買,之後陸陸續續就一些國外的朋友在搞不清楚Taiwan不等於Thailand的情形之下來問我可不可以買到這款泰國限量表款,於是乎我就開始到處問阿問的,終於有一天一家表店老闆幫我問了台灣的品牌經理,要不要近個幾支來看看?於是這款只限泰國販售的泰皇君權60週年紀念,swatch的編號為GZ166C-1,顏色為泰國當地很貴氣的金黃色,整隻錶的樣子也是金黃色,連指針都做成轉盤的小星星。
 下面的圖為包裝跟表款。

這是把包裝打開來的樣子,左手邊有說明分別是泰文跟英文,表盒的右下角有限量編號3887/4509

表盒背面,標示編號跟限量號碼,還有台灣售價的貼紙。

來個連結:http://www.thaiair.com/NASApp/IP_THAISHOP/defeng.jsp 上面的說明有講這是會捐款給泰皇的基金會以做慈善工作,售價泰銖2999元。如果可以應該找泰航代買應該會比較便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phia Chang 的頭像
    Sophia Chang

    Sophia Chang的部落格

    Sophi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