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期兩天的Swatch Family Sale你有去嗎?或許你會問我你的手錶這莫多了你還會去商品特賣會?沒錯,我一定會去,畢竟我不知道有哪些東西會被公司選出來出清庫存,可是每一年或許我也需要買一些禮物送人就可以在這時候添購。

今年的時間有比上次來的短,不論是日期或是時間,也因為這樣所以我只可以參加下班後五點到七點的場次。

當你不論是走復興北路或是敦化北路來到民生東路,當你看到小西華飯店或是看到澳門航空、土地銀行就知道已經到了。他在「國泰人壽寰宇大樓」的132號這一側的6樓。



我的戰利品,四隻flik flak(600x1,520x3)跟一隻puzzle motion(1400)的kiss一共花了3650。幾乎都是五折的價錢,保固都還是兩年喔!

今年出現的商品還是swatch、swatch bijoux以及flik flak,其中swatch有拿出puzzle motion的系列商品出來特賣,以及某年的聖誕節限量紀念表還有去年的聖誕節方形款,這些是讓我驚訝不斷的。

現場聽到明年特賣會的保固會改成一年,明年才知道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phia Chang 的頭像
    Sophia Chang

    Sophia Chang的部落格

    Sophi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