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的午餐通常會跟早餐一起用,友人邀約想吃散壽司還想去汀州路那家吃,最近看到附近還有一家於是乎提議說要不要去吃看看。車行來到永和中正橋豆漿店附近,停好車之後看到「橋壽司」應該是跟中正橋有關嗎?在橋邊?

看來看去似乎是丼飯比較適合我們的想法於是乎就點了一份豪華丼跟海鮮丼、一碗鮮魚湯跟蟹湯。

一進門端上的毛豆跟熱茶。毛豆我不知滋味,因為都被友人吃光了。

我點的海鮮丼上菜,看起來好繽紛,我喜歡。很多種食材然後對稱放置。其實你每一口犯都可以吃到各式各樣的魚肉,這樣的魚肉比做壽司的還差?總覺得比較不完整,所以拿來作為丼飯的材料。一邊吃一邊感覺好幸福。定價250。

友人點的豪華丼就是有很多的醃製鮭魚卵跟海膽搭配一旁的煎蛋。定價580。

這是鮮魚湯,感覺上也是魚貨的再利用。友人點的。定價40。

我點的螃蟹湯,有很多蟹膏。我覺得螃蟹還好,可是湯頭沒有很甜美,鹹味死死的。定價60。

有機會去應該也是點海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phia Chang 的頭像
    Sophia Chang

    Sophia Chang的部落格

    Sophi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