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昨天剛拿到手的資生堂Shideido面膜,包含礦物泥跟美白的兩種各20片,一共40片的包裝。還有多送5片礦物泥。每片8元,所以我一共花了我320元喔!我要用到哪一天阿?這不是合購版買的,這是友人公司團購的東西,真是糟糕,魔手伸到那邊去了

包裝盒的另外一面可以看到原來的盒子是裝UV white skin mask professional的一共有50pcs。還made in Japan喔!

打開包裝,黑色的是礦物泥,白色的是美白的。

你看看原來我買的是Developed by Shiseido Labories evenese DR MASK II

這是背面,一堆日文還有製造或是保存期限壓在包裝上,不是很容易看,當然還有Tokyo Japan的字樣。

右手邊橘色的是友人給的另外一款面膜。

這一款的後面有使用的圖片,目前我還沒有使用過,所以還不清楚效果怎樣。請大家拭目以待。

後來越來越多人買,發現我買的比較貴,開始懷疑是不是真的來至資生堂的商品。所以大家要買可以自行評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phia Chang 的頭像
    Sophia Chang

    Sophia Chang的部落格

    Sophi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