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等待兩個星期的東西,因為之前有吃到另外一家的乳酪球,好奇合購版上大家買的這家黃金乳酪球跟我吃過的有哪些不同,所以就開了這一團,真的又買吃的,哈哈!

這家店在五股,有兩個店面,負責網路訂單的是中興路這一家,每天從早上八點就開店營業到晚上八點,一大早電話相當的好打。訂購前可以先打電話去跟小姐說你要排單,這樣會等的比較短一點的時間。

因為我沒有先排單,只有先打電話去問可以到貨的時間,所以就晚了幾天到貨。黃金乳酪球一盒裡面有32個,一盒220元,25盒免運費,還有送主購1盒可以傳真下定也可以到ihergo下定。因為是在ptt的合購上徵團員,所以要均分。算起來一盒只要212元。

這是冷凍包裹,黑貓送的,賣家把紙袋鋪在乳酪球上面可以控制位置也可以保溫。

這是賣家希望讓我們知道的小意見,其實就是不要放冷藏,東西要放冷凍,除了可以保持鮮度以外還可以讓口感好。賣家沒有把他做成須知,也沒有每盒都有一張,我就分給大家看看。

這是剛到貨的模樣,在圓形的紙盒裡面有兩層每一層都有16個小小的乳酪球。每一個乳酪球大概都是12公克。吃起來有相當的濃郁起司味道。底面的皮也酥酥的。

今天在辦公室大家試吃的時候都覺得相當不錯喔!我是覺得其實也跟天母吃吃看taster的起士餅或是愛力根的起士餅很類似,只是這是mini版,一口一個。
這是店家的網址
http://www.joemaie.com/,我有問過有沒有現場有賣,他說有可是要等下午出爐,包完要宅配的之後就會將剩下的數量放在店裡販售,網頁裡面還有許多其他的商品,哪天有空我在去店裡逛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phia Chang 的頭像
    Sophia Chang

    Sophia Chang的部落格

    Sophi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