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天熱的時候就想要喝冰的,一般來說我在星巴克咖啡點的都是熱的,因為百萬隨行卡護照的關係,我們都有機會可以品嚐六月新上市的咖啡吉利星冰樂,這個商品之前2006年的時候就曾經出現過。因為是體驗所以我拖到今天才喝,實在是太熱需要來一杯冰涼的咖啡冰沙。

6月份的護照裡面除了畢業生穿學士服或是畢業證書連同活動截角就可以買一送一,記得要用隨行卡結帳才有喔!還有一部份就是可以領取「夏日咖啡時光」的點心品嚐。

我的隨行杯最常用的是16oz的不鏽鋼杯,所以我就升級為大杯,又扣了杯扣才花10元。咖啡吉利星冰樂上面的鮮奶油已經被我先吃了,完了~~會肥死,這是你看到今年的咖啡吉利,形狀跟2006年的不太一樣,之前是小小的大概0.5公分立方,今年是不規則的小塊,仍然有咖啡的苦味,口感沒有當年的Q。

打開星巴克咖啡薄燒酥,咖啡香味就跑出來了,可是沒有咖啡捲心酥來的香喔!這是義美食品幫星巴克咖啡代工的商品。吃到後來有點太甜,應該要配黑咖啡吃

商品後面的標示說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phia Chang 的頭像
    Sophia Chang

    Sophia Chang的部落格

    Sophi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