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到台東之後,就請朋友先帶我去星巴克咖啡買杯咖啡,其實也是要去蓋好友卡,每天都要蓋才來得及在2/7前使用完畢後換張隨行卡。台東的星巴克咖啡門市再靠近就火車站跟忠烈祠的路上,跟誠品台東門市是在一起的。

當天天氣相當的好,9點多下飛機的我,抵達時候還沒有10點,可以看到門上的中文「星巴克咖啡」的中文字樣。

星巴克咖啡-台東門市

進門後來到咖啡香的國度。

星巴克咖啡-台東門市

商品展示區有許多的商品,當然也有過季的折價商品。我買了一個磁鐵夾。

星巴克咖啡-台東門市

可愛的小黑板上面畫著虎年的杯子圖案,這一檔打著蘇門達臘。

星巴克咖啡-台東門市

一旁的沙發區,還沒有很多客人,所以我就繼續亂拍。

星巴克咖啡-台東門市

等候區,我正等其他夥伴幫忙把隨行卡拿出來,因為有一張在台北已經收集完畢的沒有換,就是要來這裡換張漂亮的卡片,真的如願讓我在這裡換到虎年的新年卡。

星巴克咖啡-台東門市

蓋到星巴克咖啡台東門市的章,還有遇到在台北SOGO BR4的一個夥伴Nara調職到這裡來服務,很高興的合照。因為她之前有在我的門市收集本上面簽名跟畫過圖喔!

後來在一旁等候10:30誠品書局開店蓋門市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phia Chang 的頭像
    Sophia Chang

    Sophia Chang的部落格

    Sophi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