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早起為了排隊買東西,為了開賣當天限量購買的限制所以就跟著早起去門市排隊。有關的規定都還在許久之前就公告在官方網站上的門市消息中,甚至在前幾天門市內還有小DM公告。

天還沒全亮的時候來到門市,數一數,原來還有人比我更早,沒關係,我有買到就好。開始無止境的等候,因為其他人都站著,我帶的小折椅也沒有用到,等到門市開門的時間到了,見到夥伴來開門,大家到門市內繼續排隊。一樣的隊形,然後夥伴迅速問每位客人要哪些商品,拿東西掃條碼包起來。結帳,這是下班後有空才拍的團照。有AO不鏽鋼杯、AO晶漾馬克杯、AO肖像馬克杯、AO插畫馬克杯跟AO插畫隨身瓶。

IMG_1310

 

最近星巴克一直推出這樣的雙層馬克杯,素色的聯名的都有,各式各樣主題概念都有,可是我不愛阿,我們可以看到背面有Alice + olivia +STARBUCKS這樣的聯名概念logo。IMG_1313

 

跟之前推出的一樣,包裝側面一樣有品牌的雙商標出現。IMG_1312 

看看AO肖像不鏽鋼杯,我沒有讓它穿上紗裙,杯子白色是珍珠光,看起來不錯,可是我討厭這樣的杯蓋。至於AO插畫隨身瓶是用膳魔師的瓶子我們都很熟悉。一旁還有AO晶漾提袋。缺AO肖像隨身瓶。

IMG_1311

 

有關商品介紹可以查閱官網內容。然後門市應該已經都賣光光了。

http://www.starbucks.com.tw/onlineshopping/catalog.jspx?catalog=119

 

 

 

STARBUCKS + Alice and Olivia 聯名商品銷售辦法說明

上市時間:2017/2/8(三)當日各門市營業開始時間

注意事項:
1.商品上市當日,每位顧客每次結帳,每款商品各限購乙個(AO晶漾馬克杯、AO插畫馬克杯、AO肖像馬克杯、AO插畫隨身瓶、AO肖像隨身瓶、AO肖像不鏽鋼杯、AO晶漾提袋),顧客如有額外數量的購買需求,需重新排隊。2/9(四)起則不受此限。
2.商品依門市現場庫存為主,售完為止。
3.車道型門市的車道服務不接受排隊購買。
4.實際商品樣式以門市陳列實品為準。
5.本公司保留活動變更及調整之權利,如有變動依統一星巴克企業網站公告為主。
6.本活動僅限台灣地區,詳情請至統一星巴克企業網站瀏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phia Chang 的頭像
    Sophia Chang

    Sophia Chang的部落格

    Sophi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