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這是好友情意相挺幫忙買來給我的小點心,來自北投一之鄉工廠的NG蜂蜜蛋糕。下面是購物給的購物袋,可以讓你知道全國有多少門市,所以也知道如果你要買禮物或是送彌月蛋糕讓對方自取的話其方便度是可以對照門市來看的阿。台北市7家、台北縣3家,基隆1家,桃園2家、台中高雄各1家。

NG蛋糕經過新聞媒體的報導之後已經很紅了,可是我沒有吃過阿!當然正常的有吃過(都是花紅包錢),銷售的時間是每週二到週六中午12:30,在工廠的門口。我沒去過,所以省略,要去的時候我再來查。

下面是戰利品,分別是上面50元、下面30元,一旁是便利商店的包裝吸管。

拿出我的萬用秤,一看,1446公克耶!超過一公斤喔!30元。這是蛋糕烤盤的周圍,所以還有部分有附著的烤盤紙。友人建議可以先去除紙張之後整理一下就很好取食。

這是另外一包,就是已經分割好,要切乘蜂蜜蛋糕禮盒的那個頭尾的多餘部分,所以很整齊。一包50元。

又秤了一下,嗯嗯800公克,沒有一公斤耶~你說說,好拉~我知道他另外一包比較胖,可以補過來阿!


以上我的點心宵夜跟零食。報告完畢,請勿來搶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phia Chang 的頭像
    Sophia Chang

    Sophia Chang的部落格

    Sophi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