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似乎很少跟大家分享團購的商品,因為都沒有可以引起我們興趣的新品,會買的又都已經買了很多次,這是最近另外一位同事介紹的零食,爆米花。

經過三天的訂購時間後,大家的爆米花就已經送到公司了,因為剛好遇到端午節,所以抵達時間由早上硬生生的被挪到下午快下班的時候。先來看看我買的三包爆米花,因為我都沒有買過所以完全不知道他們家的東西哪一種特別超值,就試看看。

可以看到每一包都一樣的外包裝上面都有一張小貼紙,上面寫著形狀跟口味名稱還有重量標示等。

商稟的後面有跟一般市面上行銷一樣的原料介紹以及成分更重要的有所有口味的名單等。

除了蝴蝶型我還有買了蘑菇型,真的很好奇這樣兩種吃起的的感覺有差嗎?呵呵,或許你會問我你怎都買焦糖的口味?這樣比較不會地雷阿。因為他也沒有咖啡口味阿


莫名的我又拿出我的萬用電子秤,來秤秤看是否有160公克,您看到數字都是破180,所以安心拉。

昨天晚上打開的焦糖瑪奇朵口味,就一邊做事一邊吃了起來,很容易就吃光光了,上了焦糖的爆米花很香脆,網路會員訂購一包才NT52(口味不同有些許價錢差異),比傳真訂購更加便宜,而且訂單滿1000就免運費,還可以貨到收款,當然拉如果您可以先付款他還會多送您一包任一口味的爆米花。
我想大家的回購率應該會很高。
http://www.boboco.tw/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phia Chang 的頭像
    Sophia Chang

    Sophia Chang的部落格

    Sophi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