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個忙碌的日子,外面好熱喔!可是我要去買大誌還有覓食阿~我就甘願的走出來覓食,很高興的買了雜誌後來到麵店吃麵,這是我第四還是第五次來之前跟其他夥伴來的時候熱鬧呼呼的。

這是小小的店面,在面向大安路上,對面就是郵局的側門。招牌上洋洋灑灑的寫了豬腳麵、炸醬肉絲麵、牛肉麵等等。

店內座位的地方也有菜單,第一次我吃的就是豬腳乾麵,豬腳還可以選有沒有肉喔!麵有乾的(炸醬麵)跟湯的(牛肉湯)。

一旁的蒜頭、酸菜以及新鮮的辣椒醬請自行取用。阿還有辣油款(沒有拍)。


可以看到辣椒跟蔥末混在一起阿!

我今天的午餐,大碗的牛肉湯麵,我喜歡他們家的麵條,還有好多蔥花,深得我心。湯頭沒有很油膩。這附近賣刀切麵的很多,也有的要排隊很久。看有沒有空可以去嘗試一下其他店的麵。


同行夥伴點的大滷麵小碗,我以前也點過,口味跟以前有些麵店用酸辣湯底來下麵當大滷麵不太一樣。可以看到有白菜跟胡蘿蔔絲、蛋花以及一瓢的肉絲等。


這附近似乎也沒啥便宜又好吃的地方阿!呵呵。

99.12.18基特考監考-午餐-豬腳麵(小碗牛肉湯麵+豬腳)NT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phia Chang 的頭像
    Sophia Chang

    Sophia Chang的部落格

    Sophi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