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呼萬喚始出來,這是我從去年的12月31日就跟團的東西,因為太晚跟,所以主購沒有成功的在青創會的網址上下訂單。後來就併了單跟了工廠的300條的大團。可是勒,據說很多人等很久,大主購也很常關懷我們的圍巾會不會在夏天才出現,還被一堆沒等過貨的人說詐騙等,都已經岌岌可危,堅持一定要拿到圍巾的我,及使有人不要我也找到有人要頂的情況下,7條圍巾終於在今天跟主購面交拿回來了。中間經歷過將近3.5個月的時間。

大家排排站,我們要一起照個相。

接下來要轉圈圈,首先看到有寫2011這一面,上面有12道光芒跟總統府的剪影還有Q版媽祖跟平安天燈的圖案,有青天白日滿地紅的fu。

轉一面,我看到棒球、赤崁樓、三太子、台灣黑熊、梅花鹿、自行車跟原住民的圖案。

又翻一面,看到一個挖空的100,還有台北101的圖案。

在翻一面,看到Taiwan  中華民國見國醫百年元旦升旗紀念。

正面要翻開的地方,有壓刀紋可以翻起來直接用提的,上面寫著「中華民國 精彩100」這片土地滿是故事,出發吧!體驗真實的台灣生活 台灣的多彩多姿。

打開蓋子之後,盒子裡面慢慢都是圖案,還有一個國旗藏在裡面,只見圍巾捲起來放在裡面。

翻開看,可以知道這是針織,所以怕勾到,雙面都有圖案,我挑了台北101跟媽祖的這一面跟大家見面。

http://www.morningtaiwan.tw/2011/2011scarf/ 定價一條1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phia Chang 的頭像
    Sophia Chang

    Sophia Chang的部落格

    Sophi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