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之前有在PTT合購上面看過這個商品,可是勒,沒有機會吃過,今天朋友騎車載著我,剛好路過這裡跟我說,我跟你講有一家很好吃的仙草喔。原來就是鼎鼎大名的瑪露連嫩仙草,我知道,趕快跟朋友說。還在聊著怎樣搭配比較好吃。這是在店面前面的招牌。

店面前面有桌椅如果不趕時間可以坐下來這裡吃,有提供冰品跟熱食。可是可以看到主打還是三種冰跟嫩仙草的創始店。

門口的三角看板上可以看到鹹肉芋Q的廣告,大小價格有差喔。

我買了嫩仙草的綜合,就是有加上手工芋Q、雙色珍珠跟西米露,一碗60。

加上所給的鮮奶球,好好吃喔,可是真的不便宜。仙草很嫩也沒有味道。

難怪之前合購一直有人愛買,可是這個東西真不方便貨運。下回有機會在去品嚐一下。你吃過嗎?台中有很多家門市,新竹也有一家耶~台北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phia Chang 的頭像
    Sophia Chang

    Sophia Chang的部落格

    Sophi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