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跟Ptt的合購版沒有關係,可是他符合合購的精神,因為為了吃跟同事一起買的。東西寄來時,用的是小黑貓,還貨到付款,2500免郵,應該很簡單喔!

包裝上的通訊資料。真好勒,有0800的電話當然要用一下摟。

看一下排隊的模樣喔!

這是造成我開這一團的禍首,噹噹 就是魷魚絲300公克150元。因為熟識的表店老闆剛在上星期去澎湖開研討會,回來就帶了馬宮的黑糖糕、海苔酥跟澎祖的魷魚絲分我們吃。

這個竟然是澎祖做的,在我家的廚房裡有看過勒。原來他這莫貴喔!

這是碳燒魷魚片,聽買的人說有點辣辣的。

這個我有吃到小包的,感覺都還很不錯,真的很甜美。推薦。

「魚果」就是鮪魚糖,半斤150元。不是我買的,也沒有吃到。

小管片加工後的另外一種商品。應該會比較容易食用。

每一家都會有的黑糖糕,還是別人的。

海苔酥,不是我買的,沒有品嚐過,可是我有吃過馬宮的。

隔壁辦公室買的挖沙米花生,不知道好不好吃,嗆不嗆。

網頁http://www.pengtsu.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phia Chang 的頭像
    Sophia Chang

    Sophia Chang的部落格

    Sophi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