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非計畫內的活動,因為日前有加了一場4月8日的場次之後在PTT的drama ticket裡面撈到一張要讓出的門票促成這次的朝聖之旅。

小巨蛋裡面活動檔期的告示牌,可以看到除了三月底那兩場之外4/4-4/8天天都有喔。

IMG_5220

小巨蛋外面的帳棚裡除了常見的紀念T-Shirt還有跟Tendence合作的代言手錶。瑞士品牌耶?我沒聽過。

IMG_5219

預算不太多的我,坐在黃三G  26排的走道邊,嚴格算起來應該是第二次聽阿妹。因為頗晚才到會場也沒有在周邊拍照,補一下週邊的照片,敦化北路上有一整排的旗幟。

晚上7:30開唱,開唱之前可以看到兩旁的螢幕上有一些廣告,像是TOYOTA Prius、MAC、CRYSTAL WANG 2012 Spring Summer 、NIXON、Coca Cola、GUESS、SEIKO、FIJI、NIKE 、CITTA(Roger)以及RIMOWA等等的輪撥。當然冠名的打的最凶。

7:45燈暗前先上小巨蛋的注意事項之後再上大大的廣告之後演唱會正式開始。

一開始就看到穿著紅衣服頭頂著羽毛的阿妹在樓梯上,樓梯移動著,往前移動中,一直到了舞臺中間升起的舞臺才停止。舞臺上透明的鼓隨著音樂聲喧嘩起來。

2.I will always love you

3.給我感覺

4.愛愛愛

5.dancer(male)x4在桌上跳舞,換衣服。

6.站在高崗上

7.了不起

煙火(白)

經過兩天的休息,我今天還不錯,我跟你們拼了,我看到很多人穿白衣服,其他是怎樣?今天很特別,今天是攝影場,有超過2X台機器同時在攝影。

我想你們必須具備以下的症狀,就是聽完阿妹的演唱會,隔天沒有聲音,需要裝聾作啞。

8.都什麼時候了?

9.掉了,獻給最重要的人-彭國華。

10.原來你什麼都不要

幕下,放你的心還在嗎?MV,戲中阿妹是劇中的雕像,因為不能

照片取自聯合報、自由時報跟蘋果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phia Chang 的頭像
    Sophia Chang

    Sophia Chang的部落格

    Sophi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