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踏上國土沒多久之後我又開始趴趴走,今天跟同學約在東區吃簡餐,選的餐廳是她在日前路過東區的時候所發現的一家店,溫古咖啡,由於咖啡店的門口裝飾的很別緻當時就吸引了她的目光才會有今天聚會的地點。

咖啡店的地址在敦化南路一段160巷距離忠孝敦化捷運站9號出口比較近。在很多招牌的巷子裡可以看到上面有中文的溫古咖啡,下方有英文的wengu cafe。

門口前面裝飾很多香草植物以及吊床式的椅子。這跟裡面的菜單還有設計有關係喔。

戶外的台子上除了香草還有名片可以參考。

進門後由裡面往外看可以看到這樣俏皮的感覺。

咖啡店裡面不大,料理區在後端,有三位工作人員在忙碌著,其中一位負責飲料,一位負責餐飲,一位負責外場點餐以及送餐等等,算了一下頂多就可以塞下30個人,最大一桌應該是我座位旁邊的鐵鍋可以坐下5個人。其他大概都是2或是4個人。吊床椅子有2人x3桌,想要晃來晃去請早喔。

牆上的書架有很多旅遊書籍,還可以無線上網喔。

菜單有兩款,這是其中一個CD版,還有活頁夾版。全手工。

我跟朋友選了微笑煎餅套餐跟德式香腸伯餅蛋捲套餐,她點了盆栽咖啡,我點了焦糖維也納咖啡,可以補差價。

如果是跟心愛的人來喝咖啡也很溫馨。

不久之後我的焦糖維也納咖啡首先上菜,咖啡裝在一個雙層的玻璃杯中,上面有許多鮮奶油跟幾顆銀珠。襯底的微笑木盤跟條庚也很別緻。

室內用的都是這種烏絲燈。所以食物跟心情也都是溫暖的。

同學點的盆栽咖啡,上面有一層厚厚的巧克力點綴上薄荷葉,真的很像一個小盆栽。據說很好喝。

由於我們兩位都點餐所以就有兩組微笑刀叉。

微笑也有陰陽之差喔,看你會不會拿錯餐具。

經過了好一陣子之後我的餐率先送到,真的很微笑的鬆餅。還有雙蛋。

可以確定這一切都很費功夫,裝著鬆餅的鑄鐵盤子很重喔。

除了雙蛋之外還有維也納香腸跟少許的酸菜(不酸)跟青花菜。

沙拉還不錯,其實份量沒有很多。

同學的德式香腸薄餅,跟我的其實很像,還出現波卡。

吃著喝著也飽了,來去看看restroom,一進門就看到鏡子上的塗鴉。

還有給女士補妝用的吸油面紙,真的很貼心。

到處都有可愛的小東西。



http://www.facebook.com/wengucafe 哪天有空你也可以來吃個早午餐或是下午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phia Chang 的頭像
    Sophia Chang

    Sophia Chang的部落格

    Sophi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