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室裡有越來越多人吃素食,所以聚餐的時候總是會有一些小麻煩,為了兩全今天我們來到公司附近頗負盛名的春天素食餐廳-大安店,其實我比較想去一旁的王品還是轉彎口的火鍋店阿!!

因為時間有一點遲了趕著上來忘記拍一樓的門面,以及三樓的入口處(堆滿了青菜跟關廟麵)。可以看到桌上有這一張的說明。說明因應網路的發達,打卡還是有優惠的。特色就是用的水跟油還有清洗的洗劑等等。當然希望大家想吃多少拿多少不要浪費。

用餐的時段區分成三個時間,有午餐、下午茶跟晚餐等,有不一樣的用餐時間跟價錢,一次買20張午晚餐券還送下午茶券只要1W。或是有VIP卡的可以8折。

今天中午用餐的人數大概有6-7成,主管說這樣已經不錯了,我是覺得單價很高。這是在不打攪其他用餐時候拍了一下取餐區的局部。這一區是非蛋區。

首先在熱食區拿了煎餃、蘿蔔糕、XX餅跟炒米粉、還有其他等,就第一盤。

用餐之際,會有餐車來巡迴問說需不需要素的蚵仔煎,可以看到草菇、紫菜等,我沒吃。這是同事取的。餐車還有南瓜起士焗烤、茶壺湯、還是甜根菜汁等等。

拿著餐桌上的夾子可以去點手捲或是炒菜等,這是同桌同事點的三杯猴頭菇。

一開始很期盼的麻辣臭豆腐,豆腐有透,可是不夠麻辣。也不夠燙口。

沙拉區各式的菜苗很多種,我各選了一些之後添加上法式醬,可以吃出來有一些菜苗其實吃起來苦澀,可是我取的我會把他吃光光。沙拉醬有三種。菜苗有七八種。

眼見自己喜歡的竹筍沙拉沒東西,所以就去湯區撈了很多竹筍來慰勞自己。好滿足。

跑去撈涼菜區,有蓮藕、蘆筍、還有山蘇等等。這一盤我覺得我還頗喜歡,只是蘆筍太老。

一眼看到小粽子,所以就在蒸籠區遊蕩,選了六種,推薦餃子、跟左上角的包還有下方的流蘇甜包。粽子是雜糧粽。

水果有鳳梨、百香果、柳橙、火龍果跟哈密瓜,似乎吃完沒有補。因為先前看同事整盤的水果,等我去取的時候就沒了哈密瓜。沒空間可以吃甜點。有明治跟Dairy King的冰淇淋、還有可以泡茶或是喝果汁泡咖啡等等。



http://www.springfood.com.tw/ ,你還有其他建議好吃的素食餐廳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phia Chang 的頭像
    Sophia Chang

    Sophia Chang的部落格

    Sophi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