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轉機的時間有一個多小時,所以我就在termal 3裡面巡視中,根據杜拜國際機場的地圖可以看到T3區分成三大部分,我轉機的附近有麥當勞,散步散步著我來到另外一區有看到漢堡王跟另外一家星巴克咖啡門市,就在吸煙區旁邊喔,而且跟C207門市比起來大很多XDD

這裡的門市可以看到英文跟阿拉伯文的星巴克咖啡字樣同時呈現,櫃臺前面還有一排人龍,右手邊就是機場的吸煙區(對一些人來說比星巴克咖啡更重要)XDD。

IMG_8337

從遠一點的角度拍過去,我要看一下整個門市的規劃。剛剛已經在另外一家門市買了城市馬克杯。

IMG_8338

商品櫃,下面有人靠著櫃子休息,機場裡連一張椅子都是奢侈的,你可以想像嗎?兩家門市賣的商品有些不同,兩家和在一起就可以買到完整的阿拉伯城市馬克跟隨行杯。

IMG_8339

可以看到這家門市的冰搖歡沁海報是小型的。

IMG_8340

另外一面是小黑板。有我不認識的阿拉伯文跟英文商品名稱。

IMG_8341

感覺上這家門市很新穎,似乎新開的或是有整裝過。

IMG_8342

糕點櫃裡面有很多甜甜的美食,你想吃哪一個?

IMG_8343

這樣看一眼可以知道我說的空間很大嗎?這都是星巴克咖啡的桌椅喔。每一張桌椅都有人在使用中。

IMG_8344

在門市的後面可以看到咖啡豆的豆標海報。

IMG_8345

另外兩張海報,可以看到正面是烤箱之類的器具。

IMG_8346

有看到大大張的意向海報嗎?跟圖畫融合在一起喔。

IMG_8347

下回如果你搭乘阿酋航空就有機會來到杜拜國際機場的terminal 3然後就會有機會來這裡喝杯咖啡等待轉機或是買個城市杯。掰掰杜拜機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phia Chang 的頭像
    Sophia Chang

    Sophia Chang的部落格

    Sophi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