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跨年演唱會,我只有一個選擇,那就是陳昇的,多少年下來從他還是周華健暖場的到現在已經辦了第13年的跨年演唱會,雖然我有一次沒去,可是還是想盡辦法一定要去聽昇哥唱歌。知道今天的簽票會是從PTT的Bobby版看來的,我的票是在10月4日就買好的雖然不是最後一天可是位置還不錯。

下面的海報是在敦南誠品的宣傳品。

台北已經下雨下了兩天,昨天就在想到底要不要出去?1點開始的簽票演唱會我1點還在家裡,因為還在下雨,到的時候已經1:30昇哥正在唱歌,前後我有聽到3首歌,分別是思念人之屋、新專輯的日記歌(歌名不確定?)還有少,知道的可以跟我說。

新專輯會在演唱會當天正式開始發售,這是專輯的封面。在簽唱會的現場是用來當布景的。

我想這一張就只會讓我想到他們聊到在青島的時候高樓上晚上出現的嘓嘓聲,昇哥很專心的把事情的源由講給大家聽,中間還穿插了很多雙關語,不要告訴我你不知道啥叫嘓嘓(就是蟋蟀拉)

訪問中間有提到要請特別來賓,因為今年的雙子座很旺,所以鼓手說一定要幫他請個雙子座的女歌者,不然他就亂打鼓,昇哥還不敢講是誰,因為要等他來彩排才能確定,剛剛在PTT的Bobby版裡看到應該是張懸。等待日後答案揭曉摟。

現場一旁的立板,宣告大家2007年陳昇的跨年演唱會自10月4日開始賣場次有29、30、31三場,今年的主題為「這些人,那些人~」

昇哥正專心的用左手拿著筆在幫現場的聽友簽名,一旁的工作人員也準備要給來簽名的人特別送的海報。

不要好奇他們在做啥?昇哥對於最後幾個來簽名的都快要昏倒摟,你有看到桌上有多少張票嗎?這個人他買下了31日14排之前的所有的票(真的嗎?)那我可以不可以說就是你害我買不到票一邊簽名一邊就說我累了說來幫我馬一下。



你有看到嗎?這就是大戶的票,有沒有看到....嘿嘿根據中央社的新聞稿這一大疊有150張喔!如果都是2500一共要375,000元。

重要的簽名,你想這樣會比較有價值嗎?我想對我而言是有差的,來現場簽票的每一個人都有送一張海報,很值得我冒雨跑出來喔!



更多照片請看:http://www.flickr.com/photos/swatch70216/

補張送的海報圖樣,主持人說這是鄰家大男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phia Chang 的頭像
    Sophia Chang

    Sophia Chang的部落格

    Sophi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