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沒有特別想要來簡單生活節雖然知道昇哥會出現,因為同學跟我說有一位大牌的歌手要來,我就問了一下是哪一位?他說你知不知道"Jarvis Cocker"?我沒有聽國外的音樂所以當然不知道,後來我就上網找了一下資料,well, 他是一個英國團體"Pulp"的主唱,後來成為英國Britpop在九零年代的靈魂人物。

他出場的時間是第一天,的晚上7點到7:40,因為之前我跑去分享書房聽演講走過來天空舞台的時候方大同還在唱我就到處亂晃,等到方大同結束後就在這裡等待,可是前面有比你更積極的樂迷可能連好幾場都是在前面喔!,於是大家就會努力的看大畫面。

畫面裡的Jarvis Cocker,他說他身體不太舒服。

很專心的唱歌的Jarvis Cocker。

中間的地方我才看到Jarvis Cocker的字樣出現在天空舞台的畫面上。

 

 

 

 

 

 

 

 

 

 

 

 

 

 

 

 

最後出現Jarvis Cocker跟楊乃文的對唱。

http://en.wikipedia.org/wiki/Jarvis_Cock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phia Chang 的頭像
    Sophia Chang

    Sophia Chang的部落格

    Sophi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