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中秋節連續假期後補假的星期六,上回在敦南誠品的簽唱會之後就由其他fans知道29號在信義還有一場。雖然是補班日可是還是要出來的拉!畢竟「聽唱歌」是另外一種可以調劑身心的方法。

由於是上班時間開始的,時間訂在下午4:00,我在想原來主辦單位應該沒有考慮到他是連續假期的補假所以才訂在這個時候。

匆忙出門到的時候已經過了3點半,現場是在信義誠品的外面大馬路邊,沒有啥莫人,只看到一位我認識的fans,看到我就跟我說都沒有人。

於是就開始坐下來佔位置等唱歌,耶第一次坐在第一排勒!因為舞台比較低所以我也不能站著,畢竟我在第一排阿!

我的SONY DV跟台北101的合影。

腳架跟台北101

現場的舞台,非常的簡單可是很大方喔!

舞台全覽

布景上的海報。說明著9月29日星期六下午4點陳昇流浪日記首部曲麗江的春天。另外還有個內容是說如果你要來表演也是可以跟會場申請的,記得準備好資料送到誠品信義音樂館。

小海報

已經4點了都還沒有看到昇哥,當時就有工作人員出來說明要等20分鐘,後來當真20分鐘後他就出現摟!之前只見大砲跟霈文來調音。因為很熱調完音之後就消失不見摟!昇哥一席綠色破洞很多的T-shirt,一頂帽子,花色紋路特殊的褲子跟涼鞋。滿臉的鬍渣。

出場

專心唱歌的昇哥第一首先唱「純情青春夢」。

隨性

我們看到劉萍兒跟胖大腿的團員之一跟昇哥合唱,之前要上台因為萍兒穿裙子不方便後來才坐在舞台上,昇哥還大聲的說你沒有穿安全褲喔,大家笑成一團。

三人行

可以看出來當天天氣其實相當的好,昇哥的視野可以看到雨後的彩虹,中間休息的時候還叫我們看,說他要叫司機先生開車上去,可是動作要快!不然彩虹就沒了!車子就會掉下來。

三人行

正在講話的昇哥,開頭必說[宇宙大霹靂],因為他最近剛看了一本書是這樣寫的。

點歌時間

中間的時候昇哥有說到他一直以為今天的活動是晚上,他是被雯子給叫起床,沒有刷牙、沒有洗臉、沒有換衣服就來了。可以看出來沒有刮鬍子啦!

專注

一旁伴奏的霈文。

霈文-小護士團長

還有大砲。

 

美麗的劉萍兒,今天有上妝喔!

劉萍兒

 

側面照

昇哥穿去現場的拖鞋。

涼鞋-脫鞋 遠望的目光 口琴時間

最後一首歌,會場在40分鐘後結束開始簽名。是因為在下午舉辦的關係還是之前敦南的原因勒!

最後一首

簽名拍照的時間,只見很多人都在問昇哥可以跟您合照嗎?

合照

這個歌友更酷,指定簽名的地方,就是昇哥跟小傑老師光上身的那張照片旁邊。

指定位置簽名

看看昇哥左手簽名的功力。

還是簽名

貴珠姐的出現再演唱會一開始就被宣告了,她今天簽了六張CD。分別為珠2X1~6。

貴珠姐出現

我的簽名CD。

簽名式

其它照片請見http://www.flickr.com/photos/swatch70216/sets/721576011333566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phia Chang 的頭像
    Sophia Chang

    Sophia Chang的部落格

    Sophi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