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認識Qee是因為他跟swatch的合作,之前swatch台灣還沒跟Toy2R合作前,香港的swatch公司就已經陸陸續續跟Toy2R前後合作過2次,Toy2R跟swatch台灣合作之後,我才對這個品牌的「公仔」有一點品牌概念。也因為這樣我認識了一些國外收集Qee的玩家,在陸陸續續幫他們收集國內的Qee的時候也讓自己下海買Qee了。

這個活動早在我知道之前就在全家跟Hi-life開始展開統一企業的40週年活動,有關的活動還有統一麵的開麵蓋活動,跟買麵仔的活動。我知道的時候7-11的漸層版本還沒開始賣,等開賣當天我就去附近的7-11一次搬走24瓶的茶裏王跟12個茶裏王Qee回家,花了我一千多元。還沒有收集到完整的週一到週日的一套喔!!

下面圖片是來自活動網頁的桌布,有7-11漸層版或是全家彩衣版。

這是全家或是hi-life的彩衣版。

還有兩個同時出現的版本,問題是都沒有出現隱藏版的圖案。全家、Hi-Life的是銀色的,7-11的是金色的。

嘿嘿!我的戰果終於收集完成週一到週日一共7個,已經先寄給國外的朋友了。自己要的慢慢進行。

這是盒子裡面的小單張。

這是完整的近拍。不可以拆塑膠袋,因為還有可能需要跟其他收藏家換東西。我最喜歡的是星期六。


 官方網站,可以查資料。http://ad02.sp88.com/qee/prize.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phia Chang 的頭像
    Sophia Chang

    Sophia Chang的部落格

    Sophi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