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老是會上去make-up版看消息,不管是大家的試妝或是分享心得,總會在有興趣的部分多看兩眼,像是燒的很熱的mini bourjois的眼影或是指甲油。

在書店裡,金石堂跟誠品常常互為競爭對手,我所在的公館附近有金石堂總店也有誠品台大店。書商的物流常會跟不同的業者做所謂的「異業合作」,所以就發展出,只有在7-11買送啥或是只有在誠品出現的包裝不一樣的書本之類。

這次我們要介紹的是一本女生在看的彩妝書「ff」 有中文名稱叫做芙芙美人,完全就是想要打美人誌(beauty),不管他,他是一本雙月刊,這個月在金石堂的行銷送mj的眼影盤。價值330元。

我是在97年1月7日上午10點多來到永和竹林路上的金石堂,想說碰碰運氣,畢竟再版上大家已經討論到好像台北都沒有了,我東張西望之下發現金石堂的本月贈品裡面沒有ff雜誌,而我又看到唯一一本雜誌,上面貼著如需贈品請恰櫃臺。Oh!yeh!!!就這樣我買到了。

下面是雜誌跟眼影盤的合影。

近看一下那張貼紙跟mj的「金絲銀線」。

再近一點看,我還沒有拆包裝。心情一整個好耶!

看一下背面的說明書跟保存期限等資訊。

今天一早就打開來開始塗,很容易上色,也很顯色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phia Chang 的頭像
    Sophia Chang

    Sophia Chang的部落格

    Sophi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