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放春假的第一天,因為是星期三所以又來到了西門町,由於是放假所以不趕時間,逛了西門誠品跟錶店之後沿著中華路走要回家去。就在等紅綠燈的時候發現為何這裡臨時停車的很多,注意一看「張記韭菜水煎包」,那不是之前在前面教理公所旁邊的那家水煎包。於是乎我也加入了臨時停車的行列。哈哈!恢復記憶,要回憶一下好吃的水煎包。

原來他搬到中華路快要靠近桂林路的路上,招牌寫著「張記-韭菜水煎包」電話:2311-4719

其實應該會在路上就吃完了,可是為了要拍照,我忍到回家用盤子把他裝飾好拍完之後才吃。我買了兩個韭菜水煎包,一個15元,要先進店裡點選式樣跟數量之後買單之後拿票到外面領取。東西看起來好好吃,剛拿到手時很香很燙手。

為了要讓大家看到滿滿的韭菜跟蝦皮還有冬粉、蛋皮,我就切開來分你看。只有分你看而已喔!因為他是水煎包,用油水去煎的所以會比較油,回到家的時候包子的溫度沒那莫高,一口咬下去還是很Q內餡很多,吃得到那滿滿的心意。下回要記得買高麗菜口味的一起比較。



剛剛翻了些之前教理公所拆遷的新聞跟資料,張記水煎包的麵體是用老麵去發的,難怪會很Q,下回在去找趙記山東饅頭。

我想他有給電話,應該可以預定。想吃的自己打電話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phia Chang 的頭像
    Sophia Chang

    Sophia Chang的部落格

    Sophi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