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因為得知河岸門市整修重新開幕,還有買500送Abbey杯,一掃下午去三重湯城門市沒開店的怨念,於是就跟阿立出門去逛淡水,目前地址在淡水的有三家門市,分別是竹圍、淡水跟河岸,更特別的是其中兩家是景點門市喔!就是有景點門市章。

星巴克咖啡-湯城門市

因為出門已經有點晚,加上今天晚上台灣統一星巴克咖啡官方網站竟然掛點,所以也沒法確定各家門市的營業時間,於是搭上往淡水的捷運之後,我們首先在竹圍站下車,就先去了竹圍門市。之前My Corner時期有來逛過,這次把章蓋在本子上,順便問候一下大家!每個夥伴都很親切的幫我簽名。

星巴克咖啡-竹圍門市 

這是我們真正的目的地,就是要去看看新改裝開幕的河岸門市,有限量200的abbey杯,這是繼bellavita之後有送小杯子的門市,因為前幾天開幕的板橋車站門市沒有送免費飲料之外的活動,當然拿台鐵或是高鐵票的升級除外拉。

星巴克咖啡-竹圍門市

手上的小本子簽滿祝福跟歡迎,也拿到名片之後再度回到捷運站完成後面的旅程。來到河岸的時候其實天氣都還不是很好,店裡來客也沒有很滿,根據之前來過的阿立說明天氣好的時候人會滿到多出來。

就是這裡,我想白天來看起來應該也很漂亮,還有觀音山跟淡水河可以看喔。

星巴克咖啡-河岸門市

入口處的氣球代表著活動之用,不懂為何最近門市開都用氣球來裝飾?很不環保?(也不會重複使用)也沒特色?可以看到商品架上有竹圍沒有的淡水景點回憶杯。

星巴克咖啡-河岸門市

一樓pos前面是一排六個板凳式的黑色中式椅子,跟龍門門市在地茶專區的一樣,可是高度上沒有設計的很好,一旁有兩個電源插座,我們上了二樓找了位置坐下來,因為剛剛從捷運站走過來有點小累。當然在櫃臺也是很歡樂的蓋了許多章,每個夥伴還是很親切的幫我簽名。

這長桌是原木,有打磨沒有上光,所以現在看起來很漂亮,問題是如果K書的原子筆一劃就會被木頭吸收。很可能慘不忍睹。

星巴克咖啡-河岸門市 

長桌上的三個圓形的吊燈,據說是紙製,很別緻。

星巴克咖啡-河岸門市

一旁料理台牆面上的社區大小事,沒事就宣傳環保,哈哈。

星巴克咖啡-河岸門市 

看到戶外區有客人離開,迅速換位置,來到這裡吹風,桌上有我吃到剩下一口的可麗露、陪我到處走的不鏽鋼杯,以及椅子上的戰利品(淡水景點杯:NT400)。

星巴克咖啡-河岸門市

由外往裡面拍,可以看到長桌以及空間感,對了樓上有三間客席的廁所。

星巴克咖啡-河岸門市

樓梯轉彎的桌椅配置。

星巴克咖啡-河岸門市 

回程我們來到淡水門市,在捷運站一出來就可以清楚看到的門市,五層樓高,去的時候有開放到四樓,回來的時候只有開放到三樓,應該是看來課人數有先清理殼掉一部份。

星巴克咖啡-淡水門市

一進門就被招呼,其實我在門口摸好久,因為下雨手上有雨傘,我又有兩本蓋章本子,淡水的之前蓋過現在是來補齊的。可以看到一進門就可以看到糕點櫃。

星巴克咖啡-淡水門市 

一樓的位置因為bar跟pos所以很小,一眼望進去好像都是男生還以為又來到花蓮遠百的晚班。

星巴克咖啡-淡水門市

其實今天已經不可以在喝了,所以一進來就跟夥伴說我要蓋章,一群TKU的就很高興的說,外面很冷,先喝杯熱水,我說不用了他就告訴我「我都已經到了」,我們兩個就接手開始蓋章。大家蓋好章之後也簽名了,我就上去樓上看看這裡的陳設。下面是樓梯口,被我看到一位剛下班的夥伴正在用小白瓶喝東西。

星巴克咖啡-淡水門市

二樓的窗邊,可以看到外面還在下雨。

星巴克咖啡-淡水門市

二樓樓梯口的豆標海報。你有喝過哪些勒?

星巴克咖啡-淡水門市 

我們拿著愛心熱開水來到三樓找個窗邊坐下來!休息一下用心體會這個陳設跟服務。

  星巴克咖啡-淡水門市

三樓往另外一側的景致,晚上的黑色燈經過反射一排在其中。

星巴克咖啡-淡水門市

三樓調理台的牆面,有四幅黑白的攝影作品,跟BellaVita的有些重複。

星巴克咖啡-淡水門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phia Chang 的頭像
    Sophia Chang

    Sophia Chang的部落格

    Sophi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