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會知道「愛森氏」是在更早之前合購版有人開全省的大團,購入價為當時定價的3折,那次就只有我跟一個同事買,東西相當的可愛,也很實用,而且發現他們到處都有鋪貨,所以還可以先去看東西之後上網找好在一起合購。所以前一陣子在合購版看到有人徵求愛森氏的100元福袋時就很心動,無奈的是當時沒有動力,也剛好沒有我在的地區有開團。所以就火的一下而已。時過一週左右,另一位同事就問說你要不要買?哈哈 就是要問買愛森氏的100元福袋,當然想買,因為我的新手機跟Genie III還沒有家可以住。

同事之間問一下之後,就很快速的開團也先轉帳給賣家,所以快速的在隔天的早上就收到東西,因為有聽說福袋是用透明的袋子裝的,於是乎就請賣家幫我們寫上名字,這樣就沒問題。你在下面看到的是我拿到的福袋內容物,只剩8件,其他2件一來就被搶走勒,那兩個分別是鑰匙圈跟圖裡面粉紅色貴賓狗同色同款式的筆袋。

所以我剩下的是第一排左邊的化妝包、 右邊的零錢包(現在是我的Genie III的家)

第二排的左邊是寫著watermelon的相機包、中間的是豬豬圖案的黑色雙層零錢包、右邊是粉紅貴賓狗的小零錢包。

第三排的右邊是雨中的小貓手機袋、中間是城堡手機袋、右邊是青蛙臉零錢包。

就是這的三個小貓的圖案目前跟著我的Genie III在包包裡。



其中有一位同事被燒的很火,隔天一來馬上又買第二次,哈哈就是自用送人兩相宜的小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phia Chang 的頭像
    Sophia Chang

    Sophia Chang的部落格

    Sophi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