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說到耳塞大家都會想到游泳用的或是避免噪音的實後常用的3M的橘色款式。

有天在chatogether的分享裡面出現的這個品牌「E.A.R」來自美國,包裝看起來很簡單,我們一共買了11 個,我只有買一個。看看下面的圖你也會覺得它的包裝真的很簡單喔!

這是包裝的後面有關製造公司的地址跟聯絡電話。made in USA

Aearo Comapny 80001 Woodland Drive Indianapolis. IN 46278

toll free 800 255-9038 800 488-8007 FAX

Made in USA www.e-a-r.com Aearo Company 材質為7號

這裡有如何使用的說明以及產品的規格,這樣算是Large Size耶!

EAR TaperFit 2 and the color yellow for earplugs are trademarks licensed to Aearo Company.

至於東西好不好用,等我用過之後我會再來補充一下說明。或是先請我同事來說明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phia Chang 的頭像
    Sophia Chang

    Sophia Chang的部落格

    Sophi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