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程的第二天我們來到德國的萊茵河附近,來到這裡一定都會來參觀一下著名的科隆大教堂。我們才一天就換了一個國家有厲害喔!其實我們接下來要去的幾個地方車程都不至於太遠,畢竟在歐洲各國車子可以跨國開過來開過去,只是車子需要先申請一些作業程序。

教堂有多大,相對於下面的人群們你應該就會有概念。至於那個黑黑的顏色是普遍存在於歐洲的教堂都有的問題。

IMG_0926

教堂後方有一家書局,有賣特別繪製的教堂圖片。就是用字串去表現,我在這裡買了隔年度的月曆。

IMG_0923

後面看的教堂全景。這是已經趴在地面上拍的樣子還是沒法取得全景,代表我的18mm還不夠,下回要在買一個更廣角的鏡頭。

IMG_0922

教堂的大門口可以看到相當多繁複的雕刻作品,我也沒法一一細看或是告訴你他的每一個小故事。

德國科隆大教堂

教堂裡面挑高相當的高,可以看到繁複的建築設計,後端有漂亮的彩繪玻璃。

德國科隆大教堂

對於我而言我好奇的是在許久以前為何歐洲的建築就這莫發達,可以在沒有特別設計的支柱之下可以將屋頂蓋這麼高這麼漂亮?要有多少工學跟力學的背景?

IMG_0911

教堂一側的管風琴,有重要的儀式一定會用的樂器,話說國家音樂廳裡面好像也有一台。

IMG_0912

主祭後方的彩繪玻璃,相當的漂亮,每一個都是聖人或是使者的故事所串連的。

IMG_0913

離開科隆之後我們來到要搭船遊萊茵河的地方。

IMG_0944 IMG_0950

 

IMG_0955 IMG_0959 St.GoarLorele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phia Chang 的頭像
    Sophia Chang

    Sophia Chang的部落格

    Sophi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