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不知多久之前就開始使用無線光學滑鼠之後,電池變成我很常需要的必備品。最近剛好手邊的一些鹼性電池用完了,所以變心想要買低自放電性充電電池來使用。會買eneloop的原因,因為太多人推薦了,我之前有買過一組4號4顆dendee跟充電器,我大都將他使用在錄音筆跟mp3上面最近還用在Genie III,所以現在只需要再買電池就可以繼續使用。

在網路上找尋適合我的賣家,可是很多都要20個才免郵,找到後來發現一個在公司附近,所以在詢問過是否有貨之後便下標可以直接去店裡拿。

下面的圖3號電池是我的,另外兩個4號是同事要買的。只要買4個就送電池盒,賣家人很好,還請我確認有沒有貨再過去拿,因為我有撲空過一次,好在不會很遠,店門口停車也很方便。

噹噹,這可是最新的喔!2008年的,其實我不拿來裝在滑鼠上,也可以拿來給我的閃光燈用,只是都還沒有買閃光燈。

這是eneloop的4號電池,我的是Dendee的,都是日本製。

兩個一起排排站,我想這一批應該可以用很久摟!

http://class.ruten.com.tw/user/index00.php?c=&m=&o=&p=&s=howard_c_h賣家的賣場,我買的電池不分大小都一個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phia Chang 的頭像
    Sophia Chang

    Sophia Chang的部落格

    Sophi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