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之前我有介紹了最近在swatch專櫃可以拿到2013春夏版的商品目錄嗎?最近還在門市可以拿到重點促銷的明信片,一共有六款。

我目前只有拿到其中五款包含touch系列的polar wind SURW103,取材自希臘的風光,建議售價NTD4600,在目錄中用了inspiration:sirtaki steps。 第二張是chrono plastic系列的twice again black SUSB401,建議售價應該是NTD3500目錄中用了inspiration:opposites attract, 第三張是鋼鐵系列的blue influence YGS765G,目錄中可以看到inspiration:tropical hole-copter,這個售價我不熟。 第四張是Gent的in motorino GN234很有籃球的fu,目錄中有inspiration:out of the blue,應該是NTD1800, 又看到鋼鐵系列,redtemptation YTS714,矽膠錶帶,建議售價不清楚,目錄中寫著inspiration:spicy hot。最後一張應該是new gent laquered的random ghost SUOK111(隨選精靈)建議售價2250。

另外一個重點就是在04/12-5/12這段期間中在每一家專櫃都會有精選飾品(每家專櫃的內容不一定一樣)5折的活動,還有活動加碼滿額禮(這是怎樣的禮物等我去問問)。

你有想要買一些之前的飾品就可以趁機會去逛逛。如果要買戒指還要調貨喔~我要來改裝這些漂亮的明信片這樣就可以寄給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phia Chang 的頭像
    Sophia Chang

    Sophia Chang的部落格

    Sophi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