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喔~喝飲料喔!喝飲料就可以哈千拖還有送現金喔!

豐泉國際公司繼上回送cross的布希鞋,這回送的是巴西Havaianas的夾腳脫鞋,有沒有心動。只要買飲料300就送一雙喔!限量500雙。

超商裡面可以看到新的包裝上面都有多貼了一張這樣的貼紙,用來宣傳一下這個活動。我記得我是9月底左右寄出去的。我換了一雙黑色跟一雙白色的。

今天10.21日收到一雙,很高興有在500個限量名額裡面,可是傷心怎沒有另外一雙黑色的。

不清楚這雙的貨號或是售價是不是就是豐泉公司訂製的那款。

沒關係先看一下拿到手的,單純的白色旁邊有一個咖啡色的水鑽。

鞋底的這個地方還有made in Brazil的字樣。

這是商品的條碼。

後來打電話到豐泉詢問,原來他們名單跟大小是直接給廠商,可能是我要的黑色大小缺貨,所以才沒有一起到貨。我還跟接電話的小姐說我很喜歡他們的果汁,她說還在研究新的口味,至於是哪一個口味,她說是秘密,屆時就知道了。

http://www.springncoast.com/ch/promotion/Roots1/index080924.htm公司官方網站

97.11.6收到黑色的拖鞋了。

訂製款應該是指水晶是褐色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phia Chang 的頭像
    Sophia Chang

    Sophia Chang的部落格

    Sophi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