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很久沒有買書局的雜誌,雖然有時候有很多禮物很吸引我,可是我要克制,畢竟買太多也是用不完的。這次這本也是看了好久之後才決定要買,因為他送的東西我比較喜歡。有Hello Kitty的小包包,這個不是重點,重點是旁氏的眼霜,價值499耶!

包裝裡的禮物,最明顯的就是這兩個,當然還有其他的。

我一直覺得旁氏這一組商品沒有賣的很好,不知道是啥原因?打不過黑色包裝哪一家?


至於雜誌的內容就等我看過了之後在補充一下喔!

看完了內容,前半部都是講Hello Kitty的商品以及他的專賣店或是有啥新東西,後面中段的部分有一般美妝的專欄,當然還是會有贈品跟星座的部分拉!喜歡Kitty的可以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phia Chang 的頭像
    Sophia Chang

    Sophia Chang的部落格

    Sophi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