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Santorini之前,在Paros換船等候的時候,買了Gyros(音譯類似雞肉絲)充飢,有豬肉跟雞肉口味。一塊麵皮就是下面一個圓圓的,加了肉之後還有薯條跟白色的希臘當地沙拉醬,捲起來就可以吃。價錢也很平民。照片裡面其他的可能是羊肉串。

經過了好久終於到了Santorini島,去了Hotel之後一起出門去吃晚餐,如你所看的,是一家Grill House(燒烤店)之後我們還會來這裡吃另外一餐。這家算在Santorini主要幹道上旁邊的一家餐廳,露天,規模還不錯。他們家有一個伙計在街上攬客,光頭的喔!

恩又看到不一樣的湯摟!這是洋蔥、蕃茄湯。

話說這家的沙拉實在簡單到不行,就只有大黃瓜跟蕃茄。

來了!主食的義大利麵來摟!上面一陀醬像不像是罐頭打開來放上去勒?

終於看到主菜摟烤雞跟泰國米,我的烤雞是雞胸的部分。泰國米我沒有吃完。烤雞跟之前在Mykones的情況一樣,烤太久了都沒有肉汁。配礦泉水喝也食不下厭。

這是個隔天中午出去玩之後在島上的某個十字路口的餐廳吃的燒烤(又是燒烤),濃湯已經忘記是啥口味摟!

ㄟ!沒錯你有看到麵包摟!還有義大利麵!真的每家的作法都有差。我只記得這家的麵包太硬摟!

漂不漂亮阿!這樣的沙拉盤飾有沒有促進你的食慾勒?記得那個青椒還有下面的生菜都苦苦的。

我想這家我很推薦他的串烤,很好吃!當然也有搭配炸薯條跟麵餅。

記得喔!不要晚上來逛我的網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phia Chang 的頭像
    Sophia Chang

    Sophia Chang的部落格

    Sophi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